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17     来源:县信访局    

  

  3月17日,县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余小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孟刚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余小侠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同时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把握相关文件及会议讲话精神,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政治基础。(撰稿人:刘娇娇,审核人:汪英旺,签发人:余小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