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会

时间:2023-12-26     来源:岳西网    

  

  12月21日,岳西县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出席评审会并致辞。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书记、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以及项目和领办事项实施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参与本次路演评审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分别为15个,涉及14个乡镇党委和5个县直党(工)委,共3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路演评比。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了“十佳书记项目”和“十佳书记领办事项”。

  一年来,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敢于攻坚,推动242个“书记项目”和663个“书记领办事项”落地见效,拼出了干劲、干出了成效。许洪斌代表县委和县委组织部,向各级党组织书记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向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全体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就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推进上要更加扎实,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时效性,切实做到“一个项目推动一项工作开展、一个品牌带动一类行业提升、一个思路促进一个领域发展”。在谋划上要更加精心,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谋深谋实明年“书记项目”,进一步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