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片区活动风采 > 内容详情

县直第四片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岳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    

  

  3月10日,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四片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岳西”主题党日活动。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四片区12家单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莲云乡莲塘村,党员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撸起袖子,三五成组地开始植树。挖坑、栽树、施肥、培土、浇水,党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执行着每一道工序。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阳光和微风中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县数据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崔亚梅表示,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党员的实际行动,带领更多的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同建设绿色岳西。

  义务植树完成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气象灾害、防震减灾、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交通安全、暖民心行动等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直工委、县发改委、县林业局、县气象局协助组织实施。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