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法治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县信访局    

  

  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2023年5月25日下午,县信访局牵头,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参与,在天仙河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法律咨询、来访接待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适用范围以及信访事项的提出、受理、办理等内容,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理性表达诉求。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法治信访思维,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撰稿:刘娇娇,审核:汪英旺,签发:余小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