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关爱帮扶暖人心——县住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县住建局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关爱帮扶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同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与心声。帮助清理屋内卫生及杂物,清洁院内环境,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其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帮扶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用实实在在的文明实践活动,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撰稿人:葛向宇,审核人:王敏,签发人:储鹏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