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以共建促党建

时间:2023-03-12     来源:县卫健委    

  

  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岳西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珍带队赴和平乡和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一行同和平村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和平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本着“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结对共建旨在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自身优势,互学互促,形成合力,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助力和平村支部阵地建设和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王珍说。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前往和平村植树点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植树节志愿活动。挥锹、培土、扶苗、踏压……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党员们合力植树添绿,共建绿色文明家园。

    (撰稿人:胡晓慧,审核人:王珍)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