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2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绿化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到白帽镇朱铺村操家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细心栽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认真奋战,一颗颗树苗挺立在春风里,瞬间给整个荒坡点缀了一份绿色,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还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实践中彰显志愿力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