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2     来源: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3月12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和平乡九河村开展“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人或四人一组相互合作,挖坑、扶苗、填土、压实,干劲十足。在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展现勃勃生机,为乡村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身心得到锻炼,更以实际行动为青山再增新绿,为党旗再添新彩。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