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携手植树造林 共护绿水青山 ”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当天,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单位支部3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国道318黄沙岭隧道站附近山坡上开展“携手植树造林,共护绿水青山 ”植树活动。

  志愿者带着工具来到指定区域,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相互协作,活动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00余株树苗“亭亭玉立”,迎风挺立,洋溢着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响应了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又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相互协作的精神。(撰稿:祝晓英 审核人:张斌   签发:金友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