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县住建局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县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巾帼志愿者到莲云乡莲塘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他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然有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社会责任感,还展现了住建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实践中彰显志愿力量。(撰稿人:葛向宇,审核人:王敏,签发人:储鹏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