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到田头村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9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到帮扶村田头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田头村委会,慰问困难学生,为四名小学生送上爱心书包、保温杯、画笔、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细心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努力学习进步,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大家走进田头乡敬老院,陪老人晒太阳拉家常、帮助老人晾衣服、打扫卫生、除草等,干起活来不怕脏不怕累,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在学雷锋做好事的实践中真正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雷锋精神,深植为民情怀,更加积极地去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