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店前市场监管所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3月8日,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店前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通过重温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参加红色基地学习教育及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用雷锋精神滋养干部,以红色基因凝聚力量,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争当楷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雷锋事迹教育宣传片,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同志‘像钉子一样善于挤和钻’的进取品质,学习雷锋同志“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奉献精神,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结合本职工作,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红二十五军重建遗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撰稿人:李兴 审核人:余小峰 签发人:丁天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