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商务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县商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2023年3月6日,岳西县商务局党员志愿者前往3个城区菜市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城西、城南、天仙河路菜市场开展“拒绝浪费”“节约粮食”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共计发放《餐饮浪费可耻 节约粮食光荣》宣传册50余份。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扫把清扫摊位边散落菜叶,拖掉地面污水,帮助商贩整理菜摊,整齐摆放车辆,结合文明菜市行动,宣传文明经营、诚信经营。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我们要赓续传承好雷锋精神,立足新时代,将雷锋精神融入经常、化作日常,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