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爱心志愿红,春日学雷锋:“雷锋日”系列公益活动进基层

时间:2023-03-03     来源:县委编办    

  

   3月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岳西县委编办、岳西县图书馆联合莲云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雷锋日主题公益活动,走进莲云乡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带领小读者参观流动图书车,并帮助他们选取感兴趣的图书阅读,感受“流动的书香”带来的心灵滋养。爱心捐助活动环节,县委编办和图书馆专门为孩子们送上丰富有趣的绘本图书和精美彩笔。另外,活动邀请了苗红幼儿园园长赵珂女士为康复中心的学生们讲述生动有趣的《跑跑镇》绘本故事,在互动和欢笑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一群爱心志愿红忙碌着的身影,让春日的阳光更加的妩媚。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本次活动走进基层,关注特殊群体,并为他们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和陪伴,旨在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赓续、传承雷锋精神,精诚服务特殊群体,让雷锋精神在更多人群中发芽生根、传递温暖。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