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政府信访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1     来源:县信访局    

  

  为积极响应《全市各单位团体无偿献血的指导意见》,2月21日上午,县政府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采血现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侠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依次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有条不紊完成各项献血程序。

  县政府信访局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超标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信访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撰稿人:徐百灵   审核人:刘娇娇   签发人:汪英旺)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