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07     来源:县住建局    

  2月7日,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村店前镇银河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帮扶村主干道的杂草、枯枝残叶和农户门前屋后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讲解全县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倡议村民要爱护身边环境,提高自身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让村民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受志愿者们的影响,有的群众主动拿起了扫帚对自家院子的卫生进行了清扫,也有的群众对开始房前屋后杂物进行整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美丽家园。(撰稿人:葛向宇,审核人:吴建西,签发人:叶有珅)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