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望江县直工委来我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3-05-26     来源:    

  

  

       5月26日,望江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任水松带队来我县参观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县直工委书记王瑾陪同参观,并开展党建交流。

  任水松一行首先来到徽岳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瓜蒌品种的培育、选育、深加工,在公司党建活动室,大家就如何搞好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任水松一行来到县统计局、县文旅体局参观了两单位机关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我县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破解“两张皮”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上的工作做法,同时就“书记领办事项”的实施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请水寨暴动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