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到石桥社区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23-05-05     来源:    

  

  

       5月5日,县直工委书记王瑾带领专班到石桥社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并就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与石桥社区“两委”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就近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并送上防汛经费5000元。
 

  会后,王瑾一行深入结对户家中,宣传相关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和“双提升”工作问卷调查,每人送上一套法治宣传材料,宣讲法治政策,详细倾听群众对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走访日志,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携手齐心,共同打造平安岳西、法治岳西。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