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民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23-04-03     来源:    

  

  4月3日上午,岳西县直工委武装部组织部分县直民兵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鞠躬,并献上花篮。随后民兵紧握右拳,重温民兵誓言,展现了新时代民兵传承烈士精神的崇高追求和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是民兵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育民兵队伍牺牲奉献精神,筑牢广大民兵思想根基。活动结束后民兵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训练、执行任务中学习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和对革命事业无比热爱的高尚品质,为社会经济发展、国防事业拼搏奋斗、再立新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