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    

  3月2日,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县直工委、县残联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响肠镇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帮助特教学校的老师打扫教室,和孩子们一起开展有趣的“传球”“抢椅子”等互动游戏。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医务人员来为孩子们检查身体。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县直工委、县残联党员志愿者到特教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关爱这个特殊群体,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县直工委工委委员、县直武装部长刘文明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