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    

  

  2月16日,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瑾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瑾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直点问题,真刀真枪,实事求是,“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王瑾同志进行了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下一步,一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本次组织生活查摆问题,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二要抓好业务学习。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做到全员抓党建、抓宣传、抓招商、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水平提升,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抓好当前工作。结合当前,统筹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述职评议、“书记项目”审核、片区活动申报各项工作等。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