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    

  

  

      2月16日,县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委书记王瑾主持,县政协副主席何达成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瑾同志代表班子作围绕“六个带头”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达成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就下一步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重要原则。坚持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围绕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服务大局。三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坚决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即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四要把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环节。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王瑾同志做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认真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与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狠抓组织生活提质增效,拓展机关党建联系片制度,深耕书记项目,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引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以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永远保持清廉本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实施细则,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效率和效能,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