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    

  

  1月18-19日,县直工委书记王瑾带队走访慰问县直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及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每到一户家中,王瑾一行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县直工委不断健全党内关怀机制,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解决实际力所能及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据统计,春节期间共走访生活老党员及困难党员87人,发放慰问金4.8万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