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江学文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3-01-18     来源:    

  

  岁末天寒,情深意暖。1月18日,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到岳西县中医院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县直工委、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周华贵家中,江学文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切询问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江学文指出,老党员们为革命事业及医疗行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党和人民的财富,中医院及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