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工委:“三全”投身社区服务小分队

时间:2023-01-13     来源:    

  岳西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以“三全”举措,助力所包保的社区错峰、平稳、安全度过疫情高峰

  一是全员参与虽年底党务工作繁忙,仍将机关全体4名干部安排到包保的天堂镇石桥社区报到,分别编入社区下设的4支服务小分队。

  二是全员包保协助包保所在网格,通过全面走访,全面掌握所在网格情况,合理划分重点人群、关注人群、一般人群,协助社区建立工作档案。包保重点人群,4名干部每人均包保1-3名重点人员,通过走访和电话联系等方式,落实重点人员包保兜底责任,每天通过微信报告重点人员相关情况。

  三是全员服务开展宣传引导,依托网格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传“乙类乙管”政策要求。通过摸排建立药品需求清单,帮助有用药需求的独居老人代购药品。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帮助开展“四净两规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