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第一期组工讲坛

时间:2023-03-13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组工干部业务功底、补齐能力短板、锤炼严实作风,3月13日上午,岳西县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第一期组工讲坛。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6个片区分管领导或组织人事科长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县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组织、干部、人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据悉,岳西县委组织部将结合部机关“五心组工 先行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和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活动,常态化举办组工讲坛,由县乡两级组工干部轮流上台进行经验交流,着力锻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过硬组工队伍,不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