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党建头条 > 内容详情

江春生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23-03-14     来源:岳西网    

  江春生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指出

   

  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坚强保证

  

  3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坚强保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虹陪同。

  

  江春生首先来到莲云乡腾云村,察看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指出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持续加大平台推广运用力度,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切实为群众纾困解忧,全面提升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

  

  在温泉镇资福村,江春生看望慰问驻村巡察工作人员,指出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政治巡察全过程各环节,更好发挥利剑作用,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接着,江春生来到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持续推进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整合纪检监察力量,推动监督下沉,凝聚监督合力,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春生认真听取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促进地方发展的重要保障。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坚强保证。

  江春生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进一步压实专责力度,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监督办案能力和质效;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擦亮岳西纪检监察工作品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保障,配合服务好巡视巡察工作,精准聚焦持续发力,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以构筑常态确保长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