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党建头条 > 内容详情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时间:2023-03-12     来源:岳西网    

  美丽岳西再添新绿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白帽镇朱铺村操家岭岳西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美丽岳西再添新绿,进一步筑牢我县生态屏障。

  江春生等一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铁锹同干部群众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种下了枫香、红果冬青、乌桕等苗木。他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经过一番紧张劳动,2000多株新植树苗迎风摇曳,焕发出绿色希望,吐露着无限春意。

  

  植树间隙,江春生了解了全县造林绿化工作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念,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围绕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加快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岳西高质量发展。要探索科学经营模式及发展路径,促进林业产业化发展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林业资源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共赢。

  据了解,岳西县今年还开启“互联网+全面义务植树”新模式,居民通过全民义务植树网络平台报名,按时自行前往就近活动举办地植树,进一步丰富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营造植绿爱绿护绿良好氛围,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负责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国储林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