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感悟红色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

时间:2023-05-04     来源:县检察院    

  5月4日,为引导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和爱国主旋律,岳西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和初心使命展陈馆开展“岳检青廉”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青年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了解到王步文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深切感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使青年干警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青春书写检察事业新篇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