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岳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04     来源:岳西网    

  

  
       4月28日,岳西开展“岳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全体年轻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干部集体进行了廉洁承诺签名。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县委宣传部青年干部胡坤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牵头,团县委组织实施,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二、六片区牵头单位、其他成员单位78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