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程朝晖率队到市场监管所进行作风效能建设明察暗访

时间:2023-04-27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4月26日,岳西县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朝晖率队对黄尾、白帽、城关、温泉四个市场监管所进行了作风效能明察暗访。

  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四个部门进行了突击检查,一是查看考勤记录是否记录完整,二看病事假条是否按规定审批,三是走访了管理相关对人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四是现场点评基层所规范化建设还有那些需要进一步完善。

  在查访和听取基层所负责人汇报后,程局长要求:要坚持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狠抓基层规范建设,并以此为突破口,抓作风,提效能,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责任主体的良好格局,为建设一支规范化、法制化执法队伍做出不懈努力。要按照县局“五一节”“温馨提示”的“十一条”严禁要求,继续加大对职工的法纪教育,真正做到履好职、站好岗、保平安。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