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养,4月21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天堂镇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集中参观了廉政宣传栏和廉洁文化长廊,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领悟图画、文字背后的故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廉洁底线,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无限崇敬的心情走进红军中央独立二师旧址瞻仰参观。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追随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详细了解了请水寨暴动和烈士们的英雄故事,深深地感受到了当年岳西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最后,支部召开四月份党员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支部副书记王足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廉洁初心”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王足月在总结中强调, 要时刻牢记“党员”这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捍卫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推动者;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会用党的先进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我县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会上,支部还为四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撰稿人:刘庸,审核人:熊燕燕,签发人:王足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