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皖岳集团:把廉政教育贯穿日常管理监督全过程

时间:2023-04-04     来源:皖岳集团    

  

  4月3日下午,皖岳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贻峰主持,集团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后福到会指导。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费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

  罗后福在会上指出,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凝聚同频共振的共识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核心要义,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要在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下功夫,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就集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贻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等相关工作;二要深入学习财会监督工作意见,加强集团财会监督工作力度;认真遵守公务接待费相关管理要求,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三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把廉政教育贯穿到日常管理监督全过程,始终将自身置于各级监督之下,确保不犯错、不出问题。

  会后,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金字招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