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4-01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五心组工 先行先锋”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强化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结合部史部风,以《争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优秀组工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许洪斌强调

  一要以平和之心对待“名”。组工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要有胸怀全局的站位,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迅速跟进到哪里、服务到哪里。

  二要以淡泊之心对待“位”。大力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始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敬畏群众、敬畏组织、敬畏法规,坚持警钟长鸣,努力做一个群众信任、组织认可、有口碑、有情怀的人。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12字要求,推深做实“五心组工”品牌(对党的事业要忠心、业务工作要精心、执行政策要公心、服务对象要热心、让党和人民放心),着力建设模范部门。

  

  会上还集中签订了县委组织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