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15     来源:县委编办    

  3月15日,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县委编办主任王敢峰主持。

  王敢峰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县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3月9日召开的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示提醒函进行了任务分解和深入解读。会上研究制定了县委编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和工作要点,坚持“一把手”带头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的制度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典型案例通报为紧箍咒,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按照县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