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应急管理局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20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月20日,岳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职工会,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郑孟祥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王足月传达学习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做到自警自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孟祥就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二是要持续纠治“四风”。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推深、做实日常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刻警醒广大干部职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三是要提高服务效能。要严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深入“一改两为,”正确处理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的关系,寓监管于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查隐患、消除风险、安全生产。(撰稿人:刘庸  核稿人:王足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