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城市更新中心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23-01-09     来源: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    

  1月9日,城市更新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兵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共岳西县委办公室 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清理规范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自觉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酒驾、赌博,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铺张奢侈浪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能。坚持“一改两为”,推动解决群众在征迁安置工作中急难愁盼问题,力争年内征迁补偿兑现到位。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防范工作。(撰稿:刘兵 审核:储力群 签发:张国兵)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