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机关党建速递 > 内容详情

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亮晒比学”(八)

时间:2023-03-17     来源: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县直各单位按照“切口小、有难度、示范强、能落实”的要求,认真谋划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现择优予以展示,通过亮晒比学促进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助推模范机关创建。

 

 

 

 

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领办事项”:
 

打造岳西职工疗休养“金字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拟解决的突出问题

提升我县职工疗休养工作知名度,引县外地区职工来我县开展疗休养,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背景介绍

      党建引领,加强和规范我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实现职工疗休养工作制度化、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疗休养活动多样化需求,吸引县外地区职工来我县开展疗休养,提升我县职工疗休养工作知名度,发挥职工疗休养在促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县职工疗休养事业与相关产业经济的融合发展,让疗休养建设成果惠及更广大职工群众。

 
 
 
 

实施措施

一、加强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

1.党建引领,建立党员联系职工疗休养基地机制,帮助解决职工疗休养基地存在的问题。

2.对符合申报条件的职工疗休养基地成熟一个,审批一个。

3.对审批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加强监管。

4.成立岳西县职工疗休养基地联盟,规范职工疗休养工作。

 
二、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我县职工疗休养的“金字品牌”。

1.突出亮点、厚植优势,做精做优疗休养体系。立足浙江,依托珍贵的红色资源、良好的自然生态、打造红色康养、绿色康养、森林康养、高山康养等多条精品康养路线。

2.积极主动做好推介、联系、对接等工作,吸引更多的县外职工来岳西开展疗休养,持续提升我县职工疗休养的品牌效应。

3.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宣传推介我县职工疗休养,参与职工疗休养志愿活动。

4.充分发挥基地党员和先进典型带头作用,全面提升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水平。

5.举办职工技术比武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的就业技能,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

6.摸清11家基地党员人数,争取成立岳西县职工疗休养同盟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大做强职工疗休养事业。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职工疗休养工作规范,扎实有效推进。

     1、严格按照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关于调整安徽省职工疗休养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确保职工疗休养活动健康有序运行,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2、加大对基地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的监督管理。按照管理实施办法,规范运作、规范管理,有序实施。

     3、加强对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动态管理,实行有进有出、优保劣汰的考核制度,确保疗休养基地有特色、有品牌、高质量。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