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古坊乡科协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    

 

  
       7月26日,岳西县古坊乡科协以“整治人居环境,健康美化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乡科协组织志愿者向村民们仔细讲解文明健康科普知识,发放《古坊乡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倡议书》,动员村民讲卫生、树新风、勤洗澡、勤换衣、勤打扫、勤收拾、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建、乱贴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还对广大村民发出以下倡议:一是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美化的倡导者;二是争做健康文明生活的参与者;三是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维护者。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让村民们了解了人居环境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认识到了有义务和责任参与到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共同创造优美的健康生活环境,选择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储林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