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气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4     来源:    

  

   

  为助力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11日至13日,岳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气象志愿队组织志愿者到包保路段和包保网格点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者红马甲,连续三天顶着炎炎烈日,带着工具,沿着纬一路,从金翠兰小区及沿河等区域仔细清理丢弃的烟头、纸屑、饮料空瓶等杂物垃圾,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将主干道两边乱停乱放的摩托车进行规范停放,劝阻车主文明驾驶,规范停车。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群众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一份积极的贡献。(县气象局  吴云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