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来榜市场监管所支部开展保健食品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养老机构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针对保健食品销售存在的欺诈、诱骗等乱象,以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呈高发趋势,6月13日,来榜市场监管所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慧福苑康养服务公司,开展了保健食品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养老机构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先是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购买保健食品的情况,针对了解到的情况,志愿者把老人们组织到一起,认真讲解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购买时的注意事项,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典型事例,以及如何消费维权。并逐个发放保健食品选购提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封信等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宣传材料百余份,帮助有智能手机的老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加深了老人对保健食品的认识,强化理性消费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下一步,来榜市场监管所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促进“平安岳西”的建设。(刘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