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志愿参加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    

 

   
       6月13日,县融媒体中心五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由县直工委、县卫健委牵头,县红十字会、县医院、县中医院协助组织实施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时间安排,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县十字街的爱心献血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血压测量及血型、血液检测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通过检查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在医生的引导下走上献血车。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融媒体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