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史志室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18     来源:    

 

  
       4月15日,县委史志室志愿服务队到文明创城包保社区木冲社区开展针对乱堆乱放乱兴乱种现象及道路清理整治的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委史志室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创城,共同建设美丽清洁的家园,得到居民的支持和欢迎。 

  经木冲社区统一安排,县委史志室志愿有服务队与县文联志愿服务队联合行动,负责清除村主干道路左边废弃的景观树和围坝。

  志愿服务队员们抡起铁锤砸、握住钢钎撬、挥动锄头挖、拿着铁锹铲,齐心协力搬,大伙汗流浃背,热火朝天,无一人叫苦叫累。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村主干公路侧面100多米废弃的景观树、砖混围坝、余土被清除干净,运走整整3车。

  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送来了矿泉水和手套,称赞说这是真干的、实干的,不是做样子!(撰稿:汪从义,审核:汪俊杰,签发人:高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