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志愿服务 > 内容详情

杨安乐副县长参加“志愿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    

 

  
       4月14日,县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共青团员等志愿者到山货大市场开展“志愿创城”主题党日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志愿者们在山货大市场好又多超市前集合,随后分成两组对山货大市场周边沿街及路面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整治,引导群众规范停车。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宣传创城工作,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习惯,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

  杨安乐要求,要在创城中主动扛起责任,能打硬仗,推动全警参与,共同努力。要对标对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常态化开展创城活动。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努力实现全县创城工作要求。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