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余永武到菖蒲市场监管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永武到五河市场监管所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余永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余永武要求,市场监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要加强平时的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和政治站位,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撰稿人:徐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