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全程跟进监督,让群众实现“安居梦”

时间:2022-11-18     来源:    

  


  日前,在岳西县映山红安置区32#--36#楼盘安置工作中,县城市更新中心会同驻县住建局纪检组全程跟踪“嵌入”,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安置工作依规依纪有序开展。 

  提前介入,靠前监督。安置工作启动前,督促成立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总体方案,完善工作流程,切实抓好公开安置组织统筹工作。前移风险防控关口,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守纪律、严行职责。  

  紧盯关键,全程监督。派员参与安置现场监督,重点聚焦关键环节,紧盯关键步骤,确保安置工作各环节公平公正。

  严肃问责,事后监督。全程向社会公开举报方式,及时受理相关投诉举报,切实维护被安置人员合法权益。截至目前,未收到相关问题反映。

  据了解,此次搬迁安置共涉及28户,选房顺序按照签订协议、拆除验收两次记分,根据得分多少确定选房顺序,同一天签订协议,且同一时段拆迁验收的按同一标准记分,分值相等的,采取抓阄的方式确定顺序号,被拆迁户按公示及抓阄无异议的顺序号选择公寓房,确保分房选房环节公平、公正、公开。

  安置工作是一项关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岳西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在纪检部门的全程跟进监督下,使办事程序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更加牢固。(撰稿:余滔韬  审核:储力群  签发:张国兵)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