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安庆市卫健委来岳西县中医院督导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时间:2022-11-18     来源:    

  



  11月16日,安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江小网,赴岳西县中医院专题调研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县卫生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祝得意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中医院党委书汪传德围绕党建引领医院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成效和亮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基层医院党建工作难点进行交流。随后就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落实“双带头人”工作、医院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通过汇报及现场资料审核,江小网对中医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岳西县中医院通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考核,结合实际工作,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符合当前基层党建形式的需要;中医院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医院发展和建设中的领导、引领和保障作用,强化支部参与科室的重心工作;加强党员发展与培养,好的经验做法要可推广、可复制,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落得了地、生得了根、开得了花、结得了果。

  院党委书记汪传德对江小网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岳西县中医院将借助行业党建指导和三级医院创成契机,继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岳西中医药发展之根基。(撰稿:韩秋玲 审核:冯润青  签发:许海)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