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统战部到温泉镇牌坊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5     来源:    

  



  11月11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峰率领机关党员干部赴联系村温泉镇牌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工作。

  在牌坊村,徐峰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与群众亲切交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反电诈、反邪教和民法典等平安岳西建设宣传教育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走访共发放平安岳西反诈、反邪和民法典等宣传折页200份。随后,徐峰一行在村部召开了村两委及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带领大家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峰要求,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村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县、镇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会上,县委统战部向联系村送上1万元防汛防火经费,徐峰就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徐峰要求,一要在全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防诈意识,扎实推进平安岳西建设;二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将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力度和巡护频次,森林火情处置要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四要做好美丽乡村验收迎检准备工作,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顺利通过省市验收。(撰稿人:余隆庆,审核人:刘琳,签发人:徐峰)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