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岳西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1-11     来源:    

  



  为把全警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全警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1月11日上午,岳西县公安局举行“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史等内容,进行现场知识竞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和基层所32名民警辅警组成的八支队伍参赛。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继华,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储昭青,党委委员、副政委华德武,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继志亲临现场,政委何继华代表局党委做了讲话,机关各部门民辅警到现场观看,各派出所不值班的民辅警在所视频观看,场上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果断抢题、细致审题、规范答题,不断赢得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由机关综合科室组成的机关四队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派出所二队、机关三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派出所一队、派出所四队和机关一队代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台上在比赛,台下受教育”的形式,为全体民警辅警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课,对岳西县公安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充分展现了民警辅警信念坚定、作风过硬、自信从容的良好形象。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