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来源:    

  11月4日,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书记吴刘继主持,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谱写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斗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